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世界年龄最大狗狗去世 狗龄超过200岁

社会新闻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6-04-21 09:21:15
[摘要]据英国《每日邮报》 4月19日报道,近日, 30岁的澳大利亚牧羊犬马吉( Maggie )去世了,据称是世界上最老的狗,狗龄超过200岁,这让它的主人十分痛心。

世界年龄最大狗狗去世 狗龄超过200岁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9日报道,近日,30岁的澳大利亚牧羊犬马吉(Maggie)去世了,据称是世界上最老的狗,狗龄超过200岁,这让它的主人十分痛心。

世界年龄最大狗狗去世 狗龄超过200岁

  马吉是澳大利亚奶农布莱恩·迈凯伦(Brian McLaren)的好伙伴,他表示:“虽然马吉已经30岁,但去世的前几天它还能在牛奶场周围闲逛,时不时还会冲周围的野猫咆哮。”按照狗龄来算它已经超过200岁了。马吉去世的前两天身体状况开始恶化,最终在17日晚上平静地离开了这个世界。

世界年龄最大狗狗去世 狗龄超过200岁

  它的主人迈凯伦表示:“我非常难过,但我很欣慰它离开的方式不那么痛苦。”迈凯伦已经将马吉葬在一棵松树下。

世界年龄最大狗狗去世 狗龄超过200岁

  马吉是“世界年龄最大狗狗”名号的竞争者,但由于迈凯伦丢失了它出生时的资料,所以还不能确定它的确切年龄。但牛奶场西部地区的主人先前曾表示当马吉最初被带来时,他的小儿子利亚姆(Liam)4岁,而现在利亚姆已经34岁了。

  据了解,官方认证的世界年龄最大狗狗的是布鲁伊(Bluey),也是一只澳的来呀牧牛犬,年龄为29岁零5个月。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布鲁伊1910年被主人买下,1939年11月去世。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马吉 大狗 每日邮报 Maggie 确切年龄

上一篇:上海迪士尼菜单:京味焖羊腱 鸽蛋帝王雪蟹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