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神木两黑户套牌拖车执法8年才被扣 纪委介入调查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22 06:43:19
[摘要]昨日,华商报报道了《神木两辆黑户套牌拖车执法8年才被查扣》一事,神木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乔欣当日表示,县纪委正在对此事进行研判调查。乔欣称,对于交警大队领导出售黑拖车一事,纪委曾接到过类似举报,相关情况已调查落实。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李敏)昨日,华商报报道了《神木两辆黑户套牌拖车执法8年才被查扣》一事,神木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乔欣当日表示,县纪委正在对此事进行研判调查。同时,神木县公安局督察大队和交警大队也对相关报道内容展开调查。

  乔欣称,对于交警大队领导出售黑拖车一事,纪委曾接到过类似举报,相关情况已调查落实。对于报道中提到的内容,县纪委将进行研判,如果有别于之前举报的内容,纪委将重新立案调查。

  对于报道中提到的写下保证书被放行一事,神木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称,对被扣车辆的处罚是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的,道路清障公司属于社会化管理,与交警部门无隶属关系。“对于报道中提到的问题,县公安局督察大队和交警大队正在联合调查,一旦发现其中有违规行为,将第一时间纠正追责。”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纪委副书记 交警大队 公安督察 神木县 拖车

上一篇:5岁女童被撞身亡 嫌疑人系县纪委干部已被停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