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纪委“以案代训”培训纪检干部实战能力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琳 2015-05-16 07:28:52
[摘要]争取让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真正能办案、会办案,回原单位后能独当一面,还能指导同事。

  华商报讯(记者 陈琳 通讯员袁战鸿)昨天,西安市纪委“以案代训”培训班开课,来自西安基层38名纪检干部,将通过实际参与查办市纪委主导的案件,提升办案能力,这种“以案代训”的方式在西安市纪检系统还是首次。

  中央纪委此前多次提出,各地部分基层纪委干部不会办案、办不了案的问题突出,对此,西安市纪委年内要举办4期“以案代训”培训班。每期2个月,参加人数为40人左右,分别在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和第一至第八纪检监察室跟案学习。

  西安市纪委副书记周建德介绍,通过“以案代训”这种实战练兵方式,争取让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真正能办案、会办案,回原单位后能独当一面,还能指导同事。

  另外,西安市纪委还将对市级机关综合部门的纪检监察干部,以全员参与、轮流办案的方式进行“以案代训”,让他们主要参与查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纪律方面的案件。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以案代训 纪检监察干部 办案 西安市 纪委副书记 实战 市纪委 查办 开课 HSB 百姓民生

上一篇:美国大胃王西安惨败 各地“吃货”大赛盘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