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厄瓜多尔强震死亡人数升至570人

国际博览 京华时报 2016-04-22 08:52:17
[摘要]厄瓜多尔总检察院20日宣布,该国西北部沿海地区16日发生的7.8级地震死亡人数已升至570人,搜救工作仍在继续。中国民间救援力量中慈联救灾委、中扶救援队、公羊救援队和明珠救援队乘坐民用航班于20日下午到达厄首都基多,当天晚上到达震区参与救援。

  原标题:厄瓜多尔强震死亡人数升至570人

  据新华社电 厄瓜多尔总检察院20日宣布,该国西北部沿海地区16日发生的7.8级地震死亡人数已升至570人,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厄总检察院表示,在目前确认遇难的570人中,有526名遇难人员的身份已得到确认,其中包括13名外国人。中国驻厄瓜多尔使馆确认,目前没有华侨华人以及中资企业人员伤亡的报告。

  截至目前,已有超过5000人受伤,数百人失踪,2万多人失去家园。此外,800多栋建筑物被毁坏,近1000公里道路受损。

  中国民间救援力量中慈联救灾委、中扶救援队、公羊救援队和明珠救援队乘坐民用航班于20日下午到达厄首都基多,当天晚上到达震区参与救援。

  另据厄瓜多尔地球物理研究所报告,厄瓜多尔西部沿海当地时间20日凌晨发生6.2级余震。美国地质勘探局测定地震为6.1级,震中位于厄瓜多尔穆伊斯内地区以西约25公里海域,震源深度15.7公里。目前尚无伤亡报告。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厄瓜多尔 死亡人数 人失踪 强震 检察院

上一篇:显微镜下的口腔细菌:细长如海洋植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