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一花店内男子被砍 警方辗转多地抓获一嫌疑人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6-04-24 07:33:31
[摘要]3月8日下午1时50分,陇县儒林巷一花店内,一男子被突然闯入花店的3名陌生男子砍了20余刀,当地公安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赵国强)3月8日下午1时50分,陇县儒林巷一花店内,一男子被突然闯入花店的3名陌生男子砍了20余刀,当地公安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3月10日,华商报报道此事后引发关注。近日陇县警方辗转多地,将其中一名嫌疑人董某成功抓获。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陇县公安局获悉,3月8日,故意伤害案发生后,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经查,该嫌疑团伙中多人系违法前科人员,有一定的反侦查意识,给抓捕工作带来极大困难。专案组民警辗转陇县、宝鸡、西安等地,于3月30日成功抓获其中一名嫌疑人董某并将其刑拘。目前,警方正在全力缉捕其他嫌疑人。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嫌疑人 男子 陇县 落网 花店

上一篇:宝鸡女子被丈夫捅死 6岁娃一旁目睹吓得浑身哆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