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河南男子丢摩托通过GPS一路追陕西 警方帮其寻回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6-04-24 07:42:42
[摘要]两名河南灵宝市青年男子说,今天民警的热心帮助,正是“诚心为民,爱民楷模”的表现,让他们倍感温暖,特赠送锦旗一面,以表达感激之情。

  失主河南丢了摩托车,通过GPS一路追到陕西来。在西安民警的帮助下,成功将摩托车找回。

  4月21日12时20分,两名青年男子手持锦旗来到西关派出所,感谢西安警方帮他们寻回了自己的摩托车。原来是4月21日凌晨2时30分左右,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西关派出所警务站接110指令:一名河南灵宝市民在灵宝市丢失一辆价值8500元的黑色本田摩托车,报案后,其又自行通过手机GPS定位,一路开车追踪至西安市西关正街五院家属院,拨打110求助。

  西关派出所民警吴会明带领辅警牛科明立即出警,到达现场问明情况及车辆特征,迅速和报警求助人就五院家属院、周边小区及街巷展开寻找,经过两个多小时努力找寻,终于在王家巷口100米处的小区内找到一辆上了U型锁的黑色本田踏板摩托车,坐垫已被打开,里面空无一物。

  报警人称该车正是他被盗的摩托车,但当时急于追踪,未带摩托车钥匙,车辆手续及购车发票也都在坐垫下存放,现在看来也被贼丢弃。车虽找到了,但却一时无法证明车与失主的关系,民警劝慰报警人不要着急,先让其给车行打电话,要摩托车车架号、发动机编号以做核对,并让其联系家人把车钥匙送过来,同时,民警联系案发地派出所了解情况,最终依程序妥善地帮报警求助人找回失窃摩托车。

  两名河南灵宝市青年男子说,今天民警的热心帮助,正是“诚心为民,爱民楷模”的表现,让他们倍感温暖,特赠送锦旗一面,以表达感激之情。

  华商报记者苗巧颖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派出所 西关 青年男子 西安市公安局

上一篇:殴打快递员男子被拘10日 快递员家属不接受私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