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遇临时疏导不听指挥 驾车顶交警前行720米

社会新闻 每日甘肃网 作者:赵野 2016-04-25 08:13:21
[摘要]遇交警对道路临时疏导,古浪一男子非但不听指挥,还指挥他人挪开禁行指示牌,并将前来劝阻的民警顶在引擎盖上前行大约720米。4月21日记者获悉,男子张某甲因涉嫌妨害公务罪日前被古浪县检察院诉至法院。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4月25日讯遇交警对道路临时疏导,古浪一男子非但不听指挥,还指挥他人挪开禁行指示牌,并将前来劝阻的民警顶在引擎盖上前行大约720米。4月21日记者获悉,男子张某甲因涉嫌妨害公务罪日前被古浪县检察院诉至法院。

  经查, 2015年12月3日11时20分许, 27岁的张某甲驾驶一辆比亚迪越野车,载着其堂兄张某乙,行至古浪县古浪镇旧大路县幼儿园门口时,遇到执勤民警对幼儿园门口的道路进行临时疏导,张某甲不服从执勤民警指挥,指使其堂兄张某乙(已另案处理)将路中间放置的禁行标示牌挪开,后张某甲不听执勤民警劝阻,驾驶车辆强行通过,并将前来劝阻的执勤民警黄某某、协警陈某某顶在车前引擎盖上,陈某某避开后,张某甲继续驾车将执勤黄某某顶在引擎盖上强行行驶,途经古浪县旧大路、世纪路、昌松路直至古浪县美食街南口才将黄某某摔下车后驾车逃离,路程总长约720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驾车 男子 张某甲 执勤民警 交警

上一篇:各国旅游出门必带些啥?中国人多半要拿上这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