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果农储藏两万斤苹果被冷库卖光:成本都不够

社会新闻 齐鲁晚报 2016-04-25 11:16:08
[摘要]齐鲁网4月25日讯眼下苹果行情不好,很多果农都愁着把积压的苹果给卖了。在储存苹果的万祥冷风库,王先生询问关于他苹果被卖的事情,威海荣成万祥冷风库工作人员说:“没你的电话,我查了很长时间,没查到。

王先生的苹果在自己不知情的是情况下被卖光,现在只收到一张纸条

  王先生现在只收到一张纸条

  齐鲁网4月25日讯眼下苹果行情不好,很多果农都愁着把积压的苹果给卖了。在威海荣成,有位种苹果的王先生,他去年收获了接近两万斤苹果。就在前几天,苹果一下子都卖光了。得知这个消息后,王先生的眼泪都流下来了,当然,这并不是高兴的泪水,而是怨恨和生气。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威海荣成果农王先生说:“一共18142斤,卖了9680块。”王先生去年收获的苹果都储存在专门的冷风库里,这张纸条就是冷风库的工作人员给他的。上面写的是他的苹果出售的价格,以及除去储藏费用,他能拿到的钱。按理说,人家苹果愁着怎么卖,王先生这没操心出力的,就卖了苹果拿了钱,应该是件好事,那么,他为什么那么生气呢?

  王先生说:“一块儿放苹果的人给我说,苹果给你卖了,我说怎么不通知我,给我卖了。”王先生说,这件事情最让他生气的地方,不是苹果价格卖得低。而是他的苹果被卖了以后,他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在储存苹果的万祥冷风库,王先生询问关于他苹果被卖的事情,威海荣成万祥冷风库工作人员说:“没你的电话,我查了很长时间,没查到。”

  可是,让人奇怪的是,为什么苹果卖了以后,冷风库的工作人员就联系上王先生的朋友,并且通知了王先生呢?工作人员说:“找别人找的,弄车的那个,拉苹果的电话。”

  工作人员称,由于怕苹果价格下降得太厉害,他们将冷风库储存的苹果都卖掉了。王先生的苹果是在2月和3月分两次卖掉的。卖苹果之前,他们托人通知过王先生。

  冷风库工作人员的解释,让王先生非常的不满意。王先生说:“你通知我,拿出证据来,通知谁告诉我,你告诉我。”工作人员却说:“你说没通知,我说通知了,你说怎么弄,你找证据来,你找证据没通知吧。”

  王先生说,他储存苹果,就是为了卖个好价钱,这下可好,他所有苹果卖完之后得到的钱,连他一年的种植成本都不够。王先生说:“四亩地,套六万袋,一年费用一万多块钱。”

  最终,双方争论半天,也没弄明白谁对谁错。其实,这件事情其实挺好办,冷风库工作人员说托人通知过王先生,把那个人找出来一问,不就明白了吗?希望工作人员能尽快的拿出相关的证据,双方好好坐下来谈谈。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威海荣成 苹果价格 冷库 生活帮 生活频道

上一篇:男子失恋网上直播割腕自杀 网友凌晨奔赴施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