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日陕西省中南部有雨 气温会有所回落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26 06:45:43
[摘要]昨日我省大部都是多云天气,关中西部和陕南西部局地出现零星小雨。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预计今日我省中南部有一次弱降水过程,主要降水落区在关中东部和陕南南部,以小雨为主。

  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 肖琳 通讯员 沈姣姣 孙满江)昨日我省大部都是多云天气,关中西部和陕南西部局地出现零星小雨。昨日下午,西安也下起了零星小雨,截至16时,西安最高温24.3℃。

  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预计今日我省中南部有一次弱降水过程,主要降水落区在关中东部和陕南南部,以小雨为主。在降雨的同时,预计我省气温会有所回落,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会降至26℃以下。

  据省气象部门预测分析,受厄尔尼诺事件影响,汛期(6月1日至10月初)关中地区降水总体偏多1-5成,局部暴雨山洪地质灾害可能多发重发,渭河、泾河和部分中小河流出现超警戒洪水可能性大,防汛形势不容乐观。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5~26℃

  明天 晴 15~28℃

  后天 晴转多云 14~27℃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我省 陕南西部 厄尔尼诺事件 小雨 降水过程

上一篇:五一小长假将到 西安约400条客运线开始预售车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