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一煤矿发生事故11人失联 娄勤俭胡和平作批示

铜川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李旭东 秦昊 2016-04-26 13:27:58
[摘要]胡和平在批示中要求,铜川市和省级职能部门要迅速赶赴现场、全力开展救援,特别是扎实做好人员搜救、伤员救治等工作。

     今天(4月25日)上午8时许,铜川市耀州区照金煤矿发生一起透水事故,井下35人有24人升井,11人失联。

  事故发生后,正在安康调研的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代省长胡和平立即作出批示。娄勤俭在批示中要求,要全力以赴救人,注意科学施救,防止次生灾害,并尽快查明事故原因,认真做好善后工作。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举一反三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胡和平在批示中要求,铜川市和省级职能部门要迅速赶赴现场、全力开展救援,特别是扎实做好人员搜救、伤员救治等工作。尽最大限度挽回事故带来的损失。

  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省政府分管领导同志已经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工作。目前6名救援队员已经到达井下现场,救援工作正在加紧有序进行。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胡和平 失联 煤矿发生 红线 底线

上一篇:救援进行时 铜川耀州一煤矿发生事故11人失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