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拿到绿标半月尾气超标被罚200 车检机构被罚30万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28 06:53:19
[摘要]4月17日 ,华商报A04版报道了“拿到绿标才半个月尾气超标被罚200 ”一事。近日,环保部门展开调查,发现西安城北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在开展柴油车检测过程中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对其开出30万元罚单。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 杜鹃)4月17日,华商报A04版报道了“拿到绿标才半个月尾气超标被罚200”一事。近日,环保部门展开调查,发现西安城北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在开展柴油车检测过程中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对其开出30万元罚单。

  今年3月29日,西安市长安区的李先生通过所挂靠的车队,在西安城北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年检并拿到绿标。但4月14日,他驾车行驶至航天大道附近时,被西安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监测中心现场检测出车尾气超标,工作人员要求他对车辆进行维修治理,同时罚款200元。

  华商报报道后,环保部门展开调查,发现西安城北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在开展柴油车检测过程中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环保部门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根据《西安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条例》,对西安城北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下达了“30万元罚款并没收违法所得”的行政处罚决定,并在全市机动车检测机构进行了通报。

  针对抽检查出尾气排放超标的陕AWG***车辆,环保部门责令车主对车辆进行维修复检,合格后方可上路行驶。目前,该车经维修治理后已复检合格。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环保部门 检测服务 违法所得 检车 综合性能

上一篇:五一小长假西安加强旅游监管 严打黑车“天价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