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前众院议长任教曾性侵多名男学生 获刑15个月

国际博览 中国网 2016-04-28 09:24:00
[摘要]美国共和党籍的国会众议院前议长哈斯特德(Dennis Hastert)去年被爆出在多年前担任高中摔跤老师时曾性侵多名男学生。

  原标题:美国前众院议长任教时曾性侵多名男学生 获刑15个月(图)

哈斯特德

  哈斯特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中文网4月27日消息,美国共和党籍的国会众议院前议长哈斯特德(Dennis Hastert)去年被爆出在多年前担任高中摔跤老师时曾性侵多名男学生。事发多年后,哈斯特德为而来向受害者付“封口费”,过程中多次提领大笔银行存款规避申报法规。27日,哈斯特德被法官判决入狱15个月以及监管2年,此外还得支付25万美元的罚金。

  据报道,芝加哥法官杜金(Thomas M。 Durkin)27日做出了上述判决,他同时要求哈斯特德被登记为性侵犯、要接受强行治疗、出狱后还要接受2年监管,此外还要向一个犯罪受害者基金支付25万美元。

  杜金称哈斯特德是“联系儿童猥亵者”,并称一个儿童猥亵者居然当上众院议长实在令人惊讶。此外,杜金也拒绝了其律师提出的,哈斯特德不清楚相关银行法律的说辞。

  当天,74岁的哈斯特德坐在轮椅上被人推进法庭。他在判刑之前已经承认曾性侵学生,也公开对受害者表示道歉。

  遭哈斯特德性侵的受害者之一克洛斯(Scott Cross)当日出庭作证,他在庭上含泪讲述了高中时遭哈斯特德性侵的过程。现年53岁的俄克洛斯说:”我当时是摔跤队的一员,以哈斯特德教练为榜样。在事发后,我感到非常痛苦、羞耻且内疚。“ 克洛斯说,在性侵发生之后多年,他都不敢说出自己的遭遇,只能把此事当成人生中最黑暗的秘密。

  哈斯特德在庭上承认,自己对他的一些学生进行了不当的行为,他为自己的所为感到羞耻。哈斯特德说:“我所做的事是错误的,我十分后悔,我对那些被我伤害和误导的人表示道歉。”

  哈斯特德性侵男学生的暗金因为已经过了追溯时效所以无法立案,但他曾在2010年与某位受害学生达成协议,答应要给他350万美元封口费,从2010年到2012年共提款15次,每次提款5万美元。2012年4月,银行行员要求哈斯特德解释提款用途,之后哈斯特德在2012年到2014年期间开始降低提款,共提款106次。FBI在2014年12月开始侦查哈斯特德的银行交易,哈斯特德接受调查时蓄意隐瞒并撒谎,因此被起诉。

  哈斯特德1999年任联邦众议长,2007年退休,是共和党任期最久的众院议长,期间曾服务过克林顿和小布什两名总统。而他也成为美国历史上,被判入狱的最高阶政治官员。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哈斯特德 议长 男学生 获刑 封口费

上一篇:泰国人妖投怀送抱邀开房 洗劫中国游客财物(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