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发改委干部西安驾车逆行 官方:正在了解情况

榆林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俞玲 2016-04-28 10:22:02
[摘要]4月26日晚,网友爆料称榆林市发改委一官员在西安驾车逆行,并在马路中间原地打转。记者也从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了解到,马某昨晚已被交警碑林大队带走,涉事车辆也被交警部门暂扣。

  西部网讯(记者 俞玲)4月26日晚,网友爆料称榆林市发改委一官员在西安驾车逆行,并在马路中间原地打转。网友照片显示该官员最后被警方控制。昨天(4月28日)上午,记者从榆林市发改委了解到,涉事者系发改委项目办马某。目前马某已被西安交警支队碑林大队带走。

  据网友“漂西安”微博发布消息称,26日23点左右,一辆陕KG**18的的马自达牌轿车,在西安市边家村附近的马路中间原地打转,并且逆行,最终逆行停到警车前面。

  该网友称,涉事司机自称是榆林市发展改革委员会重大项目办公室科长马某,并出具了工作者。在网友发布的照片中显示,男子被警车制服在轿车引擎盖上。

  28日上午,记者从榆林市发改委了解到,涉事男子系发改委重大项目办公室科长马某,其最近处于请假状态。“我们也正在深入进行了解网络上的相关情况。”榆林市发改委监察室马小峰说。

  据了解,涉事的号牌为陕KG**18的的马自达牌轿车,也系马某所有。该车存在违法未处理情形。

  记者也从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了解到,马某昨晚已被交警碑林大队带走,涉事车辆也被交警部门暂扣。

  目前,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发改委 马某 逆行 网友照片 驾车

上一篇:“府谷第一村”百余座别墅烂尾 成了当地一个笑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