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部分民办学校年检不合格 2016年停招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彭宏 2016-04-28 14:37:35
[摘要]9所市属民办高等非学历教育机构年检不合格, 16所民办职业中学年检不合格, 2所民办普通中学年检不合格。

  华商报讯 (记者 彭宏) 昨日,西安市教育局公布2015年民办学校年度检查结果。9所市属民办高等非学历教育机构年检不合格,16所民办职业中学年检不合格,2所民办普通中学年检不合格。年检不合格的民办学校限期整改一年,并停止2016年招生。

  据悉,被认定为年检不合格的9所民办高等非学历教育机构是:西安音乐舞蹈专修学院、西安华西专修大学、西安联合职业培训学院 、西安科技创新专修学院、西安军旅艺术专修学院、西安电子科技专修学院、西安华光科技专修学院、 西安网络科技专修学院、西安大众汽车培训学院。

  年检不合格的16所民办职业中学为:西安大明职业学校、西安兴庆机电职业学校、西安新世纪职业学校、赵长军武术职业学校、西安创知软件职业学校 、西安电子商务职业学校、西安特卫职业学校、 西安海棠美学职业学校、西安体育舞蹈职业学校、西安民生职业学校、西安市外国语职业学校、西安市长安电子信息职业学校、西安工程职业学校 、西安爱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西安新能源职业学校、西安现代能源电子职业学校。

  年检不合格的民办普通中学是:西安桑锐学校 、西安临潼育才中学。

  教育局明确要求,年检基本合格的市属民办高等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必须限期整改,经西安市教育局验收合格后方可招生。年检基本合格的民办普通中学和职业中学必须限期整改,经区县教育行政部门验收合格后方可招生。年检不合格的民办学校限期整改一年,并停止2016年招生。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15万买65箱茶叶 快递受损"老料普洱"变碎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