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如果西安没有城管、环卫工、交警 来看看将变什么样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4-29 17:02: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第三天,盘道堵死,东西南北四条大街也堵死,没有交警的西安道路,都将会像这里一样变成城市里的停车场。(PS效果图,不代表实际情况)

  也许这个时候,你会想念那个你经常抱怨贴条的交警,如果没有他们,我们买的汽车将失去价值,我们的道路将彻底瘫痪,那就更不用谈一个城市的发展了。

   这个时候,你还会抱怨城管、交警,还会看不起环卫工吗?他们作为城市里最基层的工作者,他们服务于我们,无怨无悔,然而我们却整天抱怨着他们,不理解他们,这真的是我们不应该发出的声音。

  城市里除了城管、交警和环卫工,还有很多很多基层工作者,他们工作普通,有时还不被人们理解,但是他们从不会放弃自己的责任,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他们可能不需要我们的感谢,但是却希望得到我们的理解,在这个五一劳动节里,希望我们都能对这些普通的,投身城市基础建设,维护城市健康发展的工作者说一声:您们辛苦了!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