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周边高速路流量预计达114万辆次 今晚高峰提前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袁玥 2016-04-29 07:29:44
[摘要]“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西安交警部门预计,小长假将以中短途交通出行为主,主要集中在西安周边、省内及邻省,总体出行流量预计较清明节增加8%左右,达到114万辆次。

  本报讯 (记者 袁玥)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西安交警部门预计,小长假将以中短途交通出行为主,主要集中在西安周边、省内及邻省,总体出行流量预计较清明节增加8%左右,达到114万辆次。车型以7座以下小型客车为主,占总量的85%以上。

  西安交警部门通过对近两年来“五一”期间的交通流量分析和今年清明节数据总结,预计西安绕城高速南段、京昆高速西汉涝峪至秦岭服务区段、西禹高陵段、包茂高速、连霍高速西临兵马俑段、西柞韦曲至太乙宫段、西永段、福银高速蓝商段,交通流量会比较大。

  节日期间潮汐式交通流特点明显,预计“五一”小长假首末日以及每天早晨城市周边交通出行流量密集,总体出行流量预计达到114万辆次。出行高峰预计主要在4月29日15时至22时以及4月30日早7时至15时两个时段,5月1日9时至14时预计外埠车辆、本地车辆增多,而返程高峰预计出现在5月2日15时至22时。

  今年“五一”小长假,西安交警高速大队全体民警取消休假,在绕城高速曲江服务区、汉城服务区;西汉高速涝峪收费站、朱雀收费站;西禹高速高陵收费站、西商高速蓝田东服务区设置6处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点,交警路政将联勤联动,整合高速公路多方资源确保交通事故的快速处理,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恢复道路交通秩序。

  交警高速大队提醒各位市民,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尽量避开上述出行高峰,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驾车出行期间,要文明行车,不开斗气车,驾车时不要接打电话、发送短信微信,严禁违法占用应急车道,严禁实习期驾驶人独自驾车上高速公路行驶。无论是驾车还是乘车,特别是乘坐大客车,一定要系好安全带。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西禹高速 五一 驾车 收费站 西汉高速

上一篇:暗访西安十余家教育培训机构 超9成有在职教师授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