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五一小长假迎来出行高峰 出游机票部分低至两折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王赫 2016-04-29 07:31:52
[摘要]记者发现,“五一”小高峰很多航线有特价机票,如西安至张家界最低1.9折139元,西安至兰州1.5折150元、西安至桂林2折240元、西安至深圳2.5折410元。

  本报讯 (记者 王赫) “五一”小长假临近,记者从多家航空公司售票处了解到,虽然将迎来出行高峰,但小长假期间机票价格并不高,一些航线的机票甚至低至两折。

  记者从西安多家航空售票处了解到,“五一”期间,除了西安到成都、北京、三亚、青岛等部分城市的机票价格较高外,飞往大多数目的地的机票不仅票源充裕,而且优惠幅度也很大。

  记者发现,“五一”小高峰很多航线有特价机票,如西安至张家界最低1.9折139元,西安至兰州1.5折150元、西安至桂林2折240元、西安至深圳2.5折410元。携程、去哪儿网等旅行网站机票工作人员分析称,主要是因为“五一”小长假时间较短,为了延长时间,不少出游者选择提前动身。还有一些市民选择错峰出行,以避开“五一”出游高峰期,所以不少航线的机票价格并不高。

  业内人士提醒,特价机票不仅在日期、航班时间上有限制,有的在积分、报销和退改签规定上也和一般机票不同,因此旅客在购买特价机票时一定要仔细阅读细则。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机票价格 五一 出游 特价机票 航线

上一篇:暗访西安十余家教育培训机构 超9成有在职教师授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