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五一假期到景区感受人挤人?不如逛车展享实惠!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01 07:30:48
[摘要]昨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西安的气温让人挥汗如雨,但有一个地方,比西安的天还热,那就是正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五一车展。

\

  昨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西安的气温让人挥汗如雨,但有一个地方,比西安的天还热,那就是正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五一车展。看车的、买车的、拍车模的,每个展馆都热闹非凡,各个汽车品牌也使出浑身解数,把各种底价、优惠、大礼包、有奖活动奉送给消费者,不少展台光刷个二维码就有精美礼物拿,还不赶快约上三两好友,逛展去!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五一车展组委会获悉,4月30日当天共有七万多市民进馆观展,汽车销售也继续保持火爆状态,销售数量达到了2371辆。

  火热现场:帅气男车模更加“吸睛”

  “快看快看,这个男车模简直太有型太帅了,你赶快给我跟他合张影。”说这话的是陪朋友看车的90后姑娘小吴,“我印象中车模都是美女,没想到还有这么多帅到爆的男模,不管我朋友最后订不订车,反正我没白来。”小吴笑得很爽朗。

  的确,今年五一车展,除了女车模依旧抢眼外,像德国宝沃、沃尔沃等知名汽车品牌都邀请了众多外国男车模,男模的硬朗气质在宣传效果上更加出众。

  昨日下午,受林肯品牌邀请,陕西知名相声演员苗阜也到车展现场参与品牌活动,他的出现瞬间就引爆了展馆的温度。

  消费者说:来车展是因为比平时优惠力度大

  来车展最重要的当然是看车和买车,各展馆“一降到底”的促销政策吸引了各种潜在的消费者出手。

  在去年五一车展上,7天展期共接待46万人次,现场成交订单13682辆,订单总额达50亿元。有经销商感叹:“一次五一车展的销量,够我们平时卖几个月了!”车展上销量井喷,除西安车展规模大、品牌知名度高、服务组织完善之外,最大原因还是像市民党女士说的:“当然是因为比平时优惠力度大才来的。”

  五一车展是任何一个汽车厂家和经销商都不会错过的促销时机,他们将集中上半年力度最大的优惠政策拉动消费,力争在车展上有一个好的销量。

  逛展攻略:货比三家,再听听其他人意见

  这个假期,与其出去到各个景区人挤人,还不如来五一车展逛一逛。在这里,你将会看到各大汽车厂商主推的车型和新上市的最新款。你可以详细对比,货比三家,一个展会逛完,相当于在西安全城跑了个遍。由于车展现场购车的潜在客户很多,甚至也会有已经购买此车型的消费者,你们可以互相交流,说不定,听听其他人的意见,对你的选车会有更好的帮助。

  已经买了车的市民,依然可以去逛车展。就有人会说,我还是不要去了,都已经买车了,车价跌得太厉害,看了更伤心。其实不然,你可以去看看各大汽车企业的汽车文化,当然,你也可以奔着靓丽的车模去。看车展当然少不了看靓丽的车模了,各大汽车厂商的车模当然都是非常给力的。车迷们要做的,就是拿稳相机,咔咔咔,尽情地拍!

  除馆内外1000余辆静态展车外,五一车展组委会还设立了试乘试驾专区:长安汽车:B5馆东;一汽丰田:西北停车场;一汽奔腾:东广场;比亚迪:B3/B4馆连廊。 华商报记者卓悦

  2016西安五一车展

  展期:4月29日--5月5日

  地点: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乘车路线:可乘坐公交603路、215路、239路、504路、600路、229路、704路、407路、408路、320路、游9路、101路、19路、106路、K631路等。

  地铁:地铁2号线到国展中心下车C出口即可。

  疯狂动物城·儿童主题乐园

  “五一”期间,您还可以去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参观“疯狂动物城·儿童主题乐园”,观看西北最大的室内恐龙展,与百余只萌宠零距离接触。此外,绿地展区还将开设儿童大讲堂、儿童跳蚤市场、宝宝车模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展期:4月23日--5月3日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唐延南路4号

  乘车路线:乘坐261路、608路、906路到丈八四路下车步行60余米,乘坐K709路到绿地世纪城下车步行150余米即到。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上一篇:西安国省干线公路“五一”出行信息温馨提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