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假首日:兵马俑广场到西临高速引线堵了近2公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01 07:37:27
[摘要]昨日是“五一”小长假的首日,上午10时许,从兵马俑广场到西临高速引线堵了近2公里。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为了能扩优化容、提升景区道路通行能力,在兵马俑景区陕鼓专线设置车辆临时停车场,引导经快速干道、代新路前往兵马俑参观的自驾游游客最大限度地将车停放在该临时停车场,缓解兵马俑景区周边道路通行压力。

\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昨日是“五一”小长假的首日,上午10时许,从兵马俑广场到西临高速引线堵了近2公里。

  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为了能扩优化容、提升景区道路通行能力,在兵马俑景区陕鼓专线设置车辆临时停车场,引导经快速干道、代新路前往兵马俑参观的自驾游游客最大限度地将车停放在该临时停车场,缓解兵马俑景区周边道路通行压力。

  同时民警建议游客:1.科学安排行程,尽量错峰出行;2.驶入景区务必按照交通指示牌及民警指挥行车,切勿随意掉头穿插;3.将车停放在临时停车场时,关好车门、车窗,车内切勿存放贵重财物且务必于当日晚22:00之前取走您的爱车;4.停车后可用手机拍照记车位;5.注意收听陕西交通广播、关注西安临潼公安、西安临潼交警新浪微博了解景区的实时路况;6.西安方向经西临高速来临参观自驾游游客请尽量从临潼出口下高速,然后经快速干道到景区参观。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兵马俑

上一篇:文坛巨匠陈忠生命的最后三天:从容、安详和顽强 下一篇:西安今天最高温33℃ 明日或将迎来阵雨或雷阵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