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天最高温33℃ 明日或将迎来阵雨或雷阵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01 07:37:56
[摘要]每年5月初,西安的气温开始嗖嗖往上涨,虽说体感炎热,但确是适宜外出的好天气。昨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全省天气晴好,中午前后部分地区的气温突破30℃,裙子、短袖、凉鞋一时间全都冒了出来。

  每年5月初,西安的气温开始嗖嗖往上涨,虽说体感炎热,但确是适宜外出的好天气。预计今天西安温度会达到33℃,大家外出注意防晒补水。

  昨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全省天气晴好,中午前后部分地区的气温突破30℃,裙子、短袖、凉鞋一时间全都冒了出来。截止下午4时,西安最高气温达到33℃。

  今天是小长假的第二天,天气依然比较给力。最新预报显示,西安今天多云为主,最高气温33℃。明日西安阴天转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及4~5级阵风,这样的天气,大家尽量别进山。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20℃~ 33℃

  明天 多云转晴 14℃~ 26℃

  后天 晴 15℃~ 29℃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气温

上一篇:五一假期到景区感受人挤人?不如逛车展享实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