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五一期间陕西全省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西安将达32℃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29 06:48:06
[摘要]最新的预报显示,今天起到“五一”假期期间,全省大部分地方仍是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局地性的阵雨雷阵雨天气还有可能出现,气温会进一步攀高。随着地面气温的逐渐增高,强对流天气将增多,雷电、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时有发生,提醒市民外出要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防范。

  最新的预报显示,今天起到“五一”假期期间,全省大部分地方仍是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局地性的阵雨雷阵雨天气还有可能出现,气温会进一步攀高。预计我省大部分地方的最高气温将超过30℃,西安最高气温将达到32℃,我省的关中、陕南地区也将从春季步入夏季。

  随着地面气温的逐渐增高,强对流天气将增多,雷电、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时有发生,提醒市民外出要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防范。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14℃~28℃

  明天 多云转阴 16℃~30℃

  后天 阴转阵雨 18℃~32℃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我省 最高气温 陕南地区 转阵雨 天气为主

上一篇:西安渣土车越夜越疯狂 检查点工作人员视而不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