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选派20余教师组团支援阿里 加强对口援藏工作

综合新闻 三秦网 作者:张维 2016-04-28 08:28:05
[摘要]为提升民族教育水平,陕西省政府印发《关于加快发展民族教育的实施意见》,其中提出,加强对口援藏工作,自2016年起,从我省选派20余名教师(包括专任教师和管理人员)组成一个团队对口支援拉萨阿里高级中学。

  为提升民族教育水平,陕西省政府印发《关于加快发展民族教育的实施意见》,其中提出,加强对口援藏工作,自2016年起,从我省选派20余名教师(包括专任教师和管理人员)组成一个团队对口支援拉萨阿里高级中学。

  《意见》提出,加强对西藏民族大学的对口支援和帮扶工作,组织协调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和西北大学等省内高水平大学积极开展对西藏民族大学的对口支援和帮扶工作,进一步提升西藏民族大学综合办学水平,促进学校为西藏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不断提供重要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积极做好“组团式”教育人才援藏工作。按照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的统一部署,自2016年起,从我省选派20余名教师(包括专任教师和管理人员)组成一个团队对口支援拉萨阿里高级中学。建设好阿里地区陕西实验学校,做好学校管理队伍和教师队伍的培训工作,积极实施师资培训援助项目。 (记者张维)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专任教师 对口支援 教师队伍 阿里地区 意见

上一篇:主食产业化 如何打通陕西粮企“最后一公里” 下一篇:陕西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6.021件 居中西部首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