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长假晴热为主西安最高32℃ 烈日唱主角多地阵雨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姬娜 2016-04-29 07:21:43
[摘要]连续两天,我省多地晴热唱主角,气温直逼“三时代”。西安今天晴天,13℃~28℃;小长假第一天,即30日晴天转多云,15℃~30℃;5月1日阴天,16℃~32℃;5月2日阵雨转晴天,18-29℃。

  连续两天,我省多地晴热唱主角,气温直逼“三时代”。不过,也有雷暴冰雹来“小插曲”。小长假期间,全省天气依旧以晴间多云为主,部分地方有雷阵雨,防晒的同时也要注意突然降临的雨水哦!

  烈日唱主角多地阵雨

  昨天上午,古城阳光明媚,午后,烈日炎炎!27日,我省的关中部分、陕北部分、陕南的商洛部分地方出现分散性的强对流天气,其中,铜川的王益12时、14时下了4毫米的冰雹、铜川市14时下了8毫米的冰雹。

  27日7时-28日7时,全省有14个市县出现阵性降雨,有387个镇出现降雨。

  气象专家说,昨天陕西大部地区以晴为主,午后多地最高温都升至了25℃以上,西安最高气温为28℃左右,体感略微炎热。前天一些地方出现冰雹,是强对流惹的祸,近地面气温高,但高空有冷空气渗透,上冷下热激发出来的强对流天气,使得出现冰雹。

  假期晴为主局地阵雨

  “五一”小长假马上要到了,届时的天气如何呢?这是很多市民关注的焦点话题。记者昨天在气象部门了解到,小长假期间,我省天气以晴天间多云为主,部分

  今天白天: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晴天,陕北南部、陕南南部局地有小阵雨,各地最高气温逐步攀升,陕北北部28-30℃,陕北南部、关中西部27-29℃,关中东部和陕南29-31℃;30日:陕北、关中多云间晴天,陕南多云、南部局地有小阵雨;5月1日:陕北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5月2日:全省阴天转晴天。

  西安今天晴天,13℃~28℃;小长假第一天,即30日晴天转多云,15℃~30℃;5月1日阴天,16℃~32℃;5月2日阵雨转晴天,18-29℃。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小阵雨 晴热 最高气温 长假 冰雹

上一篇:深圳试点现房销售引争议 西安现房销售不足3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