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明两天西安有雨雪光顾 气温下降5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2-26 05:48:31
[摘要]昨天,西安最低温3℃,西安最高气温接近15℃,陕南阴天,南部局地有小雨或小阵雨。

\

  昨日,西安环城公园,迎春花开得正艳,紫叶李、冬青争相绽放嫩芽,盎然生机让人春心萌动 华商报记者 闫文青 摄

  昨天是上班首日,西安遇见了灿烂的好天气,不少市民着急地换上了春装。不过,今天晚上和明天我省会有雨雪光顾,西安也会迎来雨雪天气,提醒大家适时添加衣物。

  除夕到大年初一,我省天气以阴天为主,大年初二全省出现了较大范围雨雪,但量级不大。初三以后天气转好,春光明媚。初六我省以晴间阴天为主。

  昨天,西安最低温3℃,西安最高气温接近15℃,陕南阴天,南部局地有小雨或小阵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贺皓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小雨 2~10℃

  明天 雨夹雪 1~5℃

  后天 多云 1~8℃

编辑:曹静

上一篇:陕西游子又要踏上离家旅途 他们手里拎着啥? 下一篇:臭氧成首要污染物天数增加 西安4月开始监测臭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