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好天气接二连三 今日最高气温将达到26℃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4-23 03:37:06
[摘要]大街上,短袖、裙装已很普遍了。今天西安还是个好天气,气温比昨天要高些,但早晚有点凉,大家出门前选择合适的衣服。

  昨天,西安又是个好天气,大街上,短袖、裙装已很普遍了。今天西安还是个好天气,气温比昨天要高些,但早晚有点凉,大家出门前选择合适的衣服。这两天,大家已经能充分感受到初夏的燥热,的确现在已是暮春时节了,到了五一小长假,夏的感觉就会浓烈起来。

  最新预报显示,未来三天我省天气变化较快,时晴时阴,有时部分地方还会下起小阵雨。尤其陕北陕南变化较多,关中天气相对比较平稳,以晴到多云为主。预计4月下旬气温偏高,降水偏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庞文保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2-26℃

  明天 多云 14-27℃

  后天 阴 14-26℃

  http://www.hsw.cn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好天气 天气变化 西安 小阵雨 降水 HSB 移动用户 cn hsw 暮春

上一篇:浐河西路女司机醉酒撞伤老人 跪地求饶后疑似跳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