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降雨过程即将结束 气温回转本周末可以出门踏青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3-27 06:29:36
[摘要]今天白天,西安多云,最高气温18℃;到明后天周末来临时,最高气温又会回升到20℃以上,风和日丽的好天气又回来了,大家又可以出门踏青了。

  下了这么多天雨,把大家都憋坏了。昨天,雨终于停了。许多市民迫不及待丢下雨伞,跑到户外,尽情享受雨后的清新空气。最新天气预报显示,这次降水过程到昨天就结束了。未来几天,西安会以多云到晴天为主。

  未来三天,我省受偏北气流影响,天气逐渐转好,仅今天在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明天陕北北部部分地方有5级左右偏北风,大风会伴有扬沙天气。今天白天,西安多云,最高气温18℃;到明后天周末来临时,最高气温又会回升到20℃以上,风和日丽的好天气又回来了,大家又可以出门踏青了。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庞文保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7~18℃

  明天 多云转阴 9~20℃

  后天 多云 12~21℃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好天气

上一篇:学校周边200米内禁摆摊?一天200个汉堡卖得欢 下一篇:西安确定52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每周一节足球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