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明依旧阳光灿烂适宜外出 14日起陕西将有弱降水

西安新闻 作者:毛蜜娜 2014-11-12 04:23:48
[摘要]昨日下午2时许,西安大雁塔景区,一名女子穿着短裤拍照,引得路人行『注目礼』华商报记者王警摄蓝天、白云、暖阳。

\

  昨日下午2时许,西安大雁塔景区,一名女子穿着短裤拍照,引得路人行『注目礼』 华商报记者 王警 摄

  蓝天、白云、暖阳。接连多日的阴天之后,灿烂的阳光让西安市民心情大好。来自气象台的消息说,受冷空气影响,持续影响的雾霾消散,空气质量好转,昨天全省都是艳阳高照、蓝天白云的好天气。最新预报显示,今明两天全省依然是晴朗舒服的好天气,适宜外出活动。

  昨天早晨,我省依然寒冷,最低气温陕北大部、关中北部-2~5℃;关中南部、陕南大部5~10℃。西安昨早最低温8.8℃。早晚虽寒意袭人,但随着太阳升高,气温回升。昨天西安的最高温为17.2℃。

  预计今明两天,全省天气晴朗,没有雾霾,能见度良好,但受冷空气影响,气温较低。西安今明最高气温为12~13℃,明天最低气温低至3℃。14日~15日,我省云量增多,由西向东有一次弱降水过程。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张宏芳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 好天气 蓝天白云 我省 受冷空气 最低气温

上一篇:近期西安天气转好仍寒冷 是否提前供暖或明天决定 下一篇:200余件快递货物被偷损失近20万 小偷顺走拉货三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