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日好天气还会持续 但明天将转阴局地还有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19 07:27:32
[摘要]连续阴霾后,昨天西安终于放晴。今天好天气还会持续,但明天又会转阴,部分地方有雨,所以赶紧趁着今日的好天气,外出散散心吧。后天小雨11 ~ 16 ℃。

\

  连续阴霾后,昨天西安终于放晴。今天好天气还会持续,但明天又会转阴,部分地方有雨,所以赶紧趁着今日的好天气,外出散散心吧。

  进入春季以来,市民们一直盼着西安能下点雨,但至今没有盼到一场像样的雨水。昨天早晨西安最低气温6.5℃,下午最高气温达到21.5℃,不少爱美的女孩已经穿上了五颜六色的春装、丝袜,春意盎然的感觉来了。

  今天我省还会是晴到多云天气,明天又要转阴了。现在乍暖还寒,大家仍然要注意防寒保暖,多喝水。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阴 11~19℃

  明天 小雨 10~13℃

  后天 小雨 11~16℃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转阴 局地 最低气温 最高气温 春装

上一篇:西影路一楼盘大屏幕播不雅视频 技术员被拘留5天 下一篇:包茂高速一司机点了一支烟 新奥迪A6冲出高速护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