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又到脱穿脱穿的季节 西安未来3天迎降温降雨天气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09 07:25:06
[摘要]昨天,全省天气转阴,此次降水降温天气拉开序幕。今天,西安也会迎来降雨,未来3天,西安晨间气温都较低,早晨出门记得穿厚外套。后天多云1 ~ 11 ℃。

  昨天,全省天气转阴,此次降水降温天气拉开序幕。今天,西安也会迎来降雨,未来3天,西安晨间气温都较低,早晨出门记得穿厚外套。

  西安昨天最低气温8.9℃,最高气温12.1℃,天空灰蒙蒙的,空气质量不佳。随着冷空气南扩和暖湿气流的增强,预计今天降水降温将在全省全面展开,陕北以降雪为主,关中、陕南以降雨为主,陕北、关中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8℃左右,这次雨雪天气将于明天陆续结束,11日各地天气将转晴。气象专家说,11日早晨各地气温还会下降,西安会降至1℃左右。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阴 5~8℃

  明天 多云 3~10℃

  后天 多云 1~11℃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穿点 降雨 降水 转阴 气象专家

上一篇:西安2015年十大憋屈案例 花3万治痔疮治成了肛瘘 下一篇:长安区神禾二路发生车祸 渣土车压扁私家车4人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