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昨日西安早晨最低气温10.1℃ 停暖了你感觉冷吗?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16 06:44:36
[摘要]今天凌晨暖气停了,有点不习惯吧?气象专家称,停暖后,室内外的气温差异减小,还会有冷的感觉。

\

  今天凌晨暖气停了,这对习惯暖气的北方人来说,有点不习惯吧?气象专家称,停暖以后,室内外的气温差异减小,还会有冷的感觉。所以抵抗力差的老人和小孩,还是要比有暖气时多穿点。

  进入3月以来,我省气温波动剧烈,3月2-7日,关中南部及陕南部分地方的日平均气温连续5天达到10℃以上,拉开了春季的序幕;从8日开始,冷空气来了,气温开始下降,出现了“倒春寒”。近日气温略有回升,昨日西安早晨的最低气温10.1℃,午后最高气温16.2℃。预计今天我省会有小雨出现,不过雨量不大,建议大家根据个人情况添减衣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小雨转阴 7~15℃

  明天:阴转晴 8~17℃

  后天:晴 8~19℃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暖气 冷空气 气象专家 感觉 我省

上一篇:百万元政府奖金被户县法院冻结 律师:应属程序不当 下一篇:撞伤老人需手术无人签字 看到新闻亲戚找到医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