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房客欠费一直难找到 房东无奈进屋抱走电脑引争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2-25 07:24:47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刚毕业的小王和朋友在南窑村新家园租了套两居室,2月23日22时左右,他回家后发现放在卧室桌子上的电脑不见了,而屋里却没有乱翻找的迹象,门锁也没坏。小王怀疑电脑丢失和房东有关,因为之前他和房东因暖气费发生过争执,还把房东手机号拉黑了。

  房东有钥匙 之前还起过争执

  昨日华商报记者来到小王的租住屋。“房子是我和发小去年9月合租的,门钥匙只有我俩有,发小绝对不可能拿走我的电脑。”小王说,“失窃”的笔记本电脑是他花了近4000元买的,里面有他保存的很多资料。

  这时小王又想到了一个人,“房东单师傅也有钥匙,前几天我们和他就暖气费交多少的事还争执过,而且除了电脑我再没丢其他东西,可能是他拿走了电脑。”

  房东:抱走电脑是无奈之举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上了房东单师傅。单师傅坦承,“电脑是我抱走的,这也是无奈之举。”

  单师傅说,房客欠了几个月的物业费,去年冬天的采暖费也没有交。“这些在租房合同中写明都是由房客承担的。物业天天催着我缴费,我给小王打了几次电话让他缴费,但都没谈拢,后来他直接把我手机号码拉黑了,找了几次也一直没见人。没办法,那天就进屋抱走了他的电脑。”“我就是想让他能尽快和我联系,把欠物业的钱结清了。”单师傅说,“我咋可能要他的电脑么。”

相关热词搜索: 房客 房东 欠费 暖气费 物业费 两居室 房屋租赁 租赁合同 财物 租房合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