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海南7名联防队员拆违中殴打民众 当地政府致歉

国内 南海网 作者:姜飞 2016-05-01 13:42:26
[摘要]将对联防队伍进行专项整顿教育,对以暴制暴、粗暴执法的行为坚决查处、绝不姑息。

  决不允许执法过程中以暴制暴

  拆违殴打群众的7名联防队员被拘留

  南海网海囗5月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姜飞)4月30日晚,秀英区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对当天下午拆除长流镇琼华村违建行动中殴打群众的7名涉事联防队员的处理情况。秀英区委、区政府严厉谴责执法过程中以暴制暴、粗暴执法行为,对当事群众和公众表示歉意。

  秀英区主要负责人介绍,当天,在依法拆除长流镇琼华村违建过程中出现了暴力抗法行为,在制止暴力抗法过程中,个别执法人员违反规定殴打群众。公安部门及时介入调查处置,对7名参与殴打群众人员进行治安拘留。同时,秀英区对管理队员不力的区联防大队机动中队长王某给予撤职。秀英区主要负责人表示,无论何种原因,绝不允许执法人员以暴制暴。该负责人对被打的群众及公众表示歉意,并将安排专人向被殴打的群众登门道歉和慰问。

  秀英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区委、区政府整治违法建筑的决心不变,对暴力抗法及阻扰拆违执法行动的违法人员坚决给予打击。同时,将对联防队伍进行专项整顿教育,对以暴制暴、粗暴执法的行为坚决查处、绝不姑息。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殴打 拆违 联防队员 秀英区 以暴制暴

上一篇:国务院:禁止个别企业刻意曲解政策趁机涨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