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看异地恋女友 撞见对方与"男友"看电影打人

社会新闻 华龙网 作者:付迪西 2016-05-02 13:37:06
[摘要]20岁的大学生小张跟女友小杨看完电影从沙坪坝三峡广场一家电影院出来,刚走到楼下,突然一个男子冲上来,不由分说的就打了小张几拳。

  4月29日,在沙坪坝区一电影院门外,20多岁的小张正跟女友看了电影出来,突然就被揍了。

  4月29日晚上9点多钟,20岁的大学生小张跟女友小杨看完电影从沙坪坝三峡广场一家电影院出来,刚走到楼下,突然一个男子冲上来,不由分说的就打了小张几拳。小张被打得莫名其妙,嘴角也出了血,他拨打了110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将打人者分开了解情况。动手打人的叫小李,今年20多岁,也是一名大学生,在山西上学。他称他跟小杨已经谈恋爱2年多了,一直都是异地恋。五一节前,他特地买了火车票到重庆见女友,两人前一天晚上还见了面。第二天,小李没见到女友,就来三峡广场寻找,没想到正好看见小杨跟其他男的手牵手从电影院出来,一时愤怒不已的他就动了手。由于小李情绪一直不稳定,民警将他带到派出所劝解。

  商报记者 付迪西(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女朋友 打人 女友 男子 民警

上一篇:未婚妻游乐场遭咸猪手 男子护花被咬掉手指(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