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揭"魏则西事件"最殇之地 看河南医院谁在做免疫疗法

社会新闻 大河健康网 2016-05-03 16:48:41
[摘要]如果您遇到上述医院所开展的“生物(细胞)免疫疗法” ,相关知识性可以参考本文,一定请注意辨别相关人员给您介绍的真实性与客观性。

  大河健康网评:青年魏则西之死,让大众看到了百度的原罪,最直接的表现是为虎作伥。百度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唯利是图、在医疗领域中沾满了患者血和泪的互联网企业。至今,百度的这种垄断和公然犯罪还没有被制裁。百度在为损害用户获取客观真实信息的权利而付出代价时,也顺带替监管部门顶了雷。

  我们看到百度最明显的恶行:为虎作伥,今天我们姑且不说百度。在魏则西之死案例中,这个“虎”就是众多医院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生物(细胞)免疫疗法”。

  客观的讲,魏则西之死主要是因为自身疾病所致,即使没有接受所谓的“生物(细胞)免疫疗法”,魏则西死亡的时间也大体如此。

  那么,是什么引起了人们对“百度和无良医疗机构”的极度憎恶呢,这需要关注"魏则西事件"中最殇之地:为了钱,大量医疗机构披着权威的外衣,将一种不成熟的、疗效没有保证的医疗技术,在形同虚设的监管中,欺骗最令人无助的濒死同类,导致患者死后,把痛苦和贫穷留给他的家人。无良医疗机构这种“谋财不害命”的罪恶手段正是最令人可恶的地方。

  “生物(细胞)免疫疗法”有其诞生背景,传统的肿瘤治疗手段有三种:手术、放疗、化疗,被患者形象地称为“尖刀、毒药和烙铁”,可见治疗过程之痛苦。于是,有人开始宣传,“生物(细胞)免疫疗法”只有抽取和输回细胞这两个简单的过程,这是第四种治疗癌症的方法。

  只不过,肿瘤患者的福音没那么容易降临。姑且不论这个所谓的福音。我们先了解一下“生物(细胞)免疫疗法”。

  拉尔夫·斯坦曼,美国洛克菲勒大学免疫学家和细胞生物学家,1943年1月14日生于加拿大蒙特利尔,1973年,他提出了树突状细胞的概念,2011年9月30日因胰脏癌病逝,他死后,诺贝奖委员会宣布斯坦曼获得当年生理学或医学奖一半的奖金,以表扬他“发现树突状细胞和其在后天免疫中的作用”。

  这也正是,你在查询各个医院的“生物(细胞)免疫疗法”或者“细胞免疫疗法”的时候,发现有关医院在大张旗鼓的宣扬此事的首要原因——让诺贝尔奖证明此疗法的权威。

  更让他们大肆宣扬的是,斯坦曼利用自己研发的疫苗,将自己的生命延长了4年,但是,斯坦曼知道,该疗法只对有些人有部分效果,所以利用该疗法治疗肿瘤的患者,需要加以选择。

  斯坦曼死后,因为他的发现而获了诺贝尔奖,所以生物(细胞)免疫疗法闻名全球。

  但是,该疗法在美国经历了多年研究,相关临床试验在美国基本全部宣告失败,没有得到上市许可,目前,在美国已经鲜有生物免疫技术用于癌症治疗的临床试验,我国是这个技术研究的主力军。

  据清华大学医学院著名免疫学专家林欣称,生物(细胞)免疫疗法主要原理是通过在体外环境模拟,激活能够抗肿瘤的T细胞,再将其回输给病人进行治疗,但是这种方法有其短板,从而使其效果不佳,目前,生物(细胞)免疫疗法对很少数病人有一些作用,但是总体效应不大,不能做为主要治疗手段。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免疫疗法 河南科技大学 医疗机构 河南周口 附属医院

上一篇:探访北京"武警二院" 患者及家属要求退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