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沣东·沣河生态景区漫游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5-04 10:48:05 编辑:周庆辉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jpg

沣东·沣河生态景区全民健身示范区

2015年6月19日,作为我省首个新兴体育公园,沣东·沣河生态景区全民健身示范区正式开园。该示范区占地32亩,由20张乒乓球台、2个笼式灯光篮球场、1片五人制笼式足球场、520米塑胶健身步道、专业儿童健身区域、棋文化亭、主题雕塑等区域组成。在相应国家倡导的充分利用城郊山、川、塬、河、湖等自然条件在沣河河畔因地制宜而建的同时,有效的解决了市区内工程面积小、项目少、功能单一的不足,积极引导广大民众走出市区、走进大自然进行健身和休闲。示范区由陕西健身设施规划中心进行规划设计、由沣东城建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基础设施建设,陕西省体育局和西安市体育局配建主要体育场地和健身设施,山西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建并捐赠部分体育健身设施。整个健身示范区既有传统文件的棋文化亭,也有充满运动活动的运动雕塑,有塑胶健身步道,还有自行车道等慢行系统,项目丰富、服务人群广泛。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新城 沣河生态景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