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俩为争夺女儿"抚养权" 互相举报吸毒被拘

社会新闻 新华报业网 作者:张斌 2016-05-04 14:14:15
[摘要]常州一对夫妻因为感情出现危机,打算离婚,但二人有一个6岁的女儿,双方都想抚养女儿,于是时常为了这个问题争执不休。

  常州一对夫妻因为感情出现危机,打算离婚,但二人有一个6岁的女儿,双方都想抚养女儿,于是时常为了这个问题争执不休。4月30日,妻子直言丈夫,若来抢抚养权便举报其吸毒。不料丈夫,同样举报妻子吸毒,结果他们双双被拘。

  4月30日下午,常州市焦溪派出所接到一起特别的报案:一女子举报丈夫吸毒。女子称,丈夫长期吸毒,她忍无可忍,打算离婚,于是决定报案。民警火速赶往女子的娘家,将该男子带回了派出所。尿检显示,男子确实吸食了冰毒。民警还发现,男子今年45岁,有吸毒前科。男子交代说,因为感情纠纷,最近他和妻子闹离婚,他们有个6岁大的女儿,他们双方都想要女儿,所以被抓前才会去找妻子谈抚养权的事情!没想到妻子会来这么一出。

  男子还说,既然已经被抓了,他想“戴罪立功”,也举报有人吸毒。而这人不是别人,正是他的妻子。民警随即又将女子带回派出所做了尿检,女子冰毒尿检竟然也呈阳性!本案中,由于妻子没有吸毒前科,警方将女子行政拘留15天。而丈夫曾社区戒毒成功后复吸,将被强制戒毒两年。警方表示,由于男子将面临两年的强制戒毒处罚。孩子抚养问题最终只能暂时交给妈妈了。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吸毒 抚养权 焦溪 女儿 举报

上一篇:3岁自闭儿参加野外培训意外身亡 相关机构遍地都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