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男子酒驾遇交警谎称毒驾 为渭南市首例毒驾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04 07:13:49
[摘要]渭南一男子与朋友吃完饭后吸食毒品,次日驾车行驶在渭南城区时被正查酒驾的交警当场查获。5月1日晚,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民警例行在城区设卡盘查酒驾行为,临渭大队三中队民警在朝阳大街前进路中学前设卡检查。

  华商报讯(记者 贾凡)渭南一男子与朋友吃完饭后吸食毒品,次日驾车行驶在渭南城区时被正查酒驾的交警当场查获。据悉,该男子“毒驾”行为尚属全市首例。

  5月1日晚,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民警例行在城区设卡盘查酒驾行为,临渭大队三中队民警在朝阳大街前进路中学前设卡检查。当晚10时20分许,民警对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进行酒驾检查时,一辆黑色小轿车不听从交警指挥,接连冲过两名交警设置的盘查,正准备驶离交警盘查过程中,被其他几名交警拦停。

  “车上司机声称自己喝了五六瓶啤酒,但该男子被带回到中队接受检测后,酒精含量显示为零。”临渭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郑辉说,该司机从车上下来后十分紧张,行为举止很异常,且精神有些恍惚。

  根据司机酒精测试的结果及表现出的精神状态,民警怀疑该司机有可能存在吸毒行为。司机被民警带到了辖区派出所进行了尿检,结果呈阳性,有吸毒行为。

  司机李某承认自己在4月30日和朋友一起吃完饭后吸食了冰毒,在渭南开车时碰到交警查酒驾,怕被民警发现自己吸食过毒品,所以谎称喝了酒,试图以“酒驾”掩盖“毒驾”。

  目前,李某的驾驶证已被依法注销,并交由当地公安部门进行处理。据悉,此次查获的“毒驾”在渭南尚属首例。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司机 交警大队 毒驾 交警支队

上一篇:三原男子偷走村民保险柜 发现内有12万元"挺害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