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出轨被发现心如死灰 带儿子自杀自己却幸存

社会新闻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周聪 2016-05-05 10:08:22
[摘要]想着自己每月工资全数上交,而妻子却出轨背叛自己,小梁的丈夫越想越气,假扮妻子将阿韦约到家中。丈夫回到家中,当面质问小梁,这才知道小梁和阿韦在2015年六七月份突破道德底线,发生关系,此后他们一直保持着秘密情人关系。

  丈夫要离婚妻子携儿子自杀 

  男童溺亡她被判故意杀人罪

  新快报讯 记者周聪 通讯员白检宣报道 二十多岁的小梁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憨厚老实的丈夫和聪明活泼的儿子,有一份文员工作,这三口之家算是衣食无忧,过着平静安稳的日子。然后这种幸福在去年底戛然而止,小梁带着年仅3岁的儿子“自杀”,导致儿子死亡。近日,法院宣判,小梁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

  一条暧昧短信导致离婚

  2015年12月13日,小梁的丈夫偶然在妻子的手机中看到一条暧昧信息,丈夫随后翻看聊天记录,发现妻子与一名男子阿韦异常亲密,顿时既愤怒又心痛。

  想着自己每月工资全数上交,而妻子却出轨背叛自己,小梁的丈夫越想越气,假扮妻子将阿韦约到家中。在家门口,丈夫与阿韦两人扭打在一起,纠缠了几分钟,丈夫反而被阿韦按着动弹不得,随后阿韦离去。

  丈夫回到家中,当面质问小梁,这才知道小梁和阿韦在2015年六七月份突破道德底线,发生关系,此后他们一直保持着秘密情人关系。

  一份离婚协议引发命案

  怒火中烧的丈夫向小梁提出离婚并要求自己抚养儿子,小梁苦苦哀求丈夫原谅自己,可丈夫不肯原谅,并连夜起草了离婚协议,第二天一早让小梁签字。小梁见丈夫态度坚决,终于在离婚协议上签名,但不肯按手印,甚至拿起剪刀以死相逼。一想到自己做出此等丑事,走到与丈夫离婚的地步,不知该去如何面对父母与儿子,签完离婚协议的小梁心如死灰。

  2015年12月14日中午12时许,小梁带着儿子去买零食,想到这可能是自己与儿子最后的相处时光,悲从心来,产生了带上儿子一起跳江自杀的想法。

  路人看到小梁投河自尽,马上报警并找人施救,最后小梁母子被附近中学的保安和另外一名热心路人救起。不幸的是,儿子当场死亡,还剩下一丝气息的小梁被送入医院抢救后生还。

  2016年3月16日,白云区检察院对小梁提起公诉。3月30日,该案在白云区法院开庭审理。庭审中,小梁情绪激动一直在哭,称对不起儿子及家人,后悔万分。近日,法院作出一审宣判,小梁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所幸的是,她丈夫事后原谅了她,希望她能早点回到身边重建家庭。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小梁 带儿子 女子 离婚协议 故意杀人罪

上一篇:武汉小伙自行车迎亲 新娘称“比坐豪车拉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