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委巡视组进驻14家单位 公布电话邮箱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6-05-05 16:07:11
[摘要]5月3日起,西安市委7个巡视组将分别进驻高新区、经开区、曲江新区、 浐灞生态区、航空基地、航天基地、国际港务区,市物资总公司、西安工业资产经营公司、市机电化工(轻纺建材)公司、西安旅游集团、市工信委、市国资委、市供销社等14家单位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视工作。

  5月3日起,西安市委7个巡视组分别进驻高新区、经开区、曲江新区、浐灞生态区、航空基地、航天基地、国际港务区,市物资总公司、西安工业资产经营公司、市机电化工(轻纺建材)公司、西安旅游集团、市工信委、市国资委、市供销社等14家单位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视工作。这标志着西安市委2016年第二轮巡视工作全面启动,7个巡视组专门的值班电话和电子邮箱都面向社会公布。

  按照西安市委统一部署,从2016年5月初至7月初,市委第一巡视组进驻浐灞生态区、西安旅游集团进行巡视;市委第二巡视组进驻高新区、市供销联社进行巡视;市委第三巡视组进驻国际港务区、西安工业资产经营公司进行巡视;市委第四巡视组进驻航天基地、市物资总公司进行巡视;市委第五巡视组进驻曲江新区、市工信委进行巡视;市委第六巡视组进驻经开区、市国资委进行巡视,市委第七巡视组进驻航空基地、市机电化工(轻纺建材)公司进行巡视。

  本轮巡视采取“一托二”模式,每个组在两个月内完成对2家单位的巡视。巡视组主要对各单位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受理反映各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两个责任”、选人用人和执行民主集中制、作风建设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

  巡视组将通过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调阅、复制有关文件、会议记录和资料档案,列席有关重要会议,问卷调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工作,并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重点问题和重点线索进行深入了解。

  为畅通联系渠道,巡视期间,市委7个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和电子邮箱,统一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各巡视组驻地、邮政信箱及固定电话号码见各单位巡视公告。

  ●第一巡视组

  巡视对象:浐灞生态区、西安旅游集团

  值班电话:15229387901

  电子邮箱:swxsz1@xa.gov.cn

  ●第二巡视组

  巡视对象:高新区、市供销联社

  值班电话:15209256382

  电子邮箱:swxsz2@xa.gov.cn

  ●第三巡视组

  巡视对象:国际港务区、西安工业资产经营公司

  值班电话:18710844813

  电子邮箱:swxsz3@xa.gov.cn

  ●第四巡视组

  巡视对象:航天基地、市物资总公司

  值班电话: 18792931704

  电子邮箱:swxsz4@xa.gov.cn

  ●第五巡视组

  巡视对象:曲江新区、市工信委

  值班电话: 15829336977

  电子邮箱:swxsz5@xa.gov.cn

  ●第六巡视组

  巡视对象:经开区、市国资委

  值班电话: 18717392733

  电子邮箱:swxsz6@xa.gov.cn

  ●第七巡视组

  巡视对象:航空基地、市机电化工(轻纺建材)公司

  值班电话: 18710606407

  电子邮箱:swxsz7@xa.gov.cn

  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医维达康被吊销药品经营证 曾涉山东疫苗案 下一篇:疑金项链丢在长乐桥上 三人寻找被轿车撞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