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卖淫女因长太丑被拒绝 一怒放火烧错屋

社会新闻 多彩贵州网-贵州商报 作者:金黔 2016-05-07 10:17:45
[摘要]据《海峡都市报》报道5日上午,张某湘因故意放火,危害公共安全,被福建石狮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辖区派出所介入调查后,将张某湘抓获。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 5日上午,张某湘因故意放火,危害公共安全,被福建石狮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今年33岁的张某湘,湖南常宁人。据介绍,事发前,男子罗某通过微信联系张某湘谈好卖淫嫖娼事宜,其间罗某要求先看下张某湘的照片,看到照片后感觉人不是很好看,不满意,就跟对方说不要,但张某湘已经出发,并谎称为罗某的女朋友潜入事发小区。而住在B栋的罗某骗张某湘住在A栋。

  不明真相的张某湘,一直按门铃无人应,打电话又遭到拒绝,她只好按照行情,向罗某索要车费,但因价格没谈拢,罗某只付了20元,双方在电话里引发口角。“因为性格偏激,当时对方骗了我,还骂我,我气不过,也想教训下对方,就点燃门口两个塑料袋。”张某湘说。

  事后,虽然大火被小区保安扑灭,但这一放火却使蔡先生的房子无故遭殃,门口鞋架被烧掉,门被熏黑,旁边电线被烧,还造成两部电梯停梯,80多户业主受影响。辖区派出所介入调查后,将张某湘抓获。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某湘 罗某 怒放 海峡都市报 辖区派出所

上一篇:男孩被送殡仪馆发现未死 如今能吃能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