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启动“寻找身边的好青年” 推荐7类好青年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作者:赵明王嘉 2016-05-09 11:18:48
[摘要]从即日起至8月上旬,团省委、省青联、省文明办共同启动第四届“‘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好青年”活动,推荐对象为18周岁至40周岁之间(1976年5月至1998年5月出生),陕西籍、在陕西定居(工作)的外省籍青年,侧重于各行各业的基层一线。

  从即日起至8月上旬,团省委、省青联、省文明办共同启动第四届“‘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好青年”活动,推荐对象为18周岁至40周岁之间(1976年5月至1998年5月出生),陕西籍、在陕西定居(工作)的外省籍青年,侧重于各行各业的基层一线。活动推荐7类好青年。

  创新好青年

  要求以创新的精神、创造的勇气,紧盯科学、技术、产业、管理的前沿,结合本职工作锐意创新、攻坚克难,推动文化发展、科技进步和经济转型。

  创业好青年

  要求弘扬敢为人先、敢闯新路的创业精神,特别是在电子商务等新兴领域,带领企业科学良性发展,并取得经济、社会效益双丰收,得到员工、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创优好青年

  要求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热爱本职工作勤恳奉献,争创一流,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挑重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优秀的业绩。

  公益好青年

  要求乐于助人、热心公益,在孝老爱亲、扶弱济困、抢险救灾、生态保护和大型赛会等领域进行志愿服务,力所能及地为建设和谐陕西作贡献。

  自强好青年

  要求在成长过程中不畏艰难困苦,积极乐观,顽强奋斗,在压力、困难和挫折面前,表现出超于常人的毅力和拼搏精神,并取得不俗的成绩。

  正义好青年

  要求在危机来临的关键时刻或工作生活中,能够及时挺身而出,机智勇敢地伸张正义,依法维护国家、集体和群众的利益。

  网络好青年

  要求在网上自觉抵制负能量,主动弘扬正能量,积极发出“青年好声音”,在构筑清朗网络空间中充分体现青年担当。(记者赵明王嘉)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志愿服务 负能量 生态保护 经济转型 克难

上一篇:陕西法院今年前4个月受理民事商事案10.6万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