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两小学生上学迟到怕挨骂 西影路附近游逛一上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10 07:10:41
[摘要]5月9日中午,两名小学生背着书包在街头游逛,有好心的路人发现后报警,民警出警后了解到,原来这两个孩子上学迟到后怕挨骂,于是相约去逛街。

  华商报讯(记者 张莉) 5月9日中午,两名小学生背着书包在街头游逛,有好心的路人发现后报警,民警出警后了解到,原来这两个孩子上学迟到后怕挨骂,于是相约去逛街。民警耐心劝说,并将两个孩子送回学校。

  9日中午12时许,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警务站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李宁立刻赶去寻找,在西影路一小区门口,发现这两个小学生。他上前询问,得知一个孩子上四年级一个上二年级,均是附近一所学校的学生,因为早上迟到,到学校时大门已经关了,他们害怕进学校后遭到老师训斥,就产生了逃课的念头,上午没有上学,中午也不敢回家。

  李宁看时间已是中午,就带着两个孩子来到警务站。民警给两个孩子买来鸡腿、鸡翅等,孩子边吃边和他们聊天,民警耐心劝说两个孩子回学校上学。下午上学时,民警将两个孩子送回学校,交给了班主任老师。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上学 小学生 孩子 回学校

上一篇:西安城六区可办理房屋租赁登记备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