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女子免费修眉变纹眉 不花钱就变成“阴阳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5-11 07:24:58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3f7ce4b.jpg

  工商部门:这家店属无证经营

  那么,这样的解释合理吗?5月10日,在榆林经营多年美容生意的赵女士告诉记者,正规的医疗美容必须涉及三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一是资质,二是地点,三是产品。她解释,关于资质,首先要看进行操作的人员有没有两证,即医师资格证和医师执业资格证,只有同时持两证的人才可以进行特定的医疗行为,否则就属于非法行医。持美容师证以及护士资格证或某些培训机构颁发的培训合格证,都是不允许的;地点即医生的执业范围,即使是有资质的正规医生,不在执业执照规定的执业范围和注册的执业地点开展医疗行为,也属于非法行医。她说,值得提醒的是,美容院并不具备做手术的资质;其三就是使用的产品是否合规。目前,非正规整形机构所用的药品主要分为两类:一是来路不明的水货,声称是厂家直接货源,所以价格低廉;另外一种就是根本没有获得国家批准的三无产品,即假货。

  5月10日,榆林市工商局榆阳分局鼓楼工商所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对这家店进行调查,发现其确属无照经营。他说,按照程序,美容机构要先取得相关的卫生许可才能办理工商证,而这家店的卫生证件都没有办理下来。对此,他们将进一步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纹眉 王女士 美容师证 国际 手术 医疗行为 美容机构 医师资格证 医生 非法行医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