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迎来大风降雨天气 今天西安降温8℃左右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12 06:54:12
[摘要]昨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30℃~35℃,白河、延长、旬阳、蓝田、延川、横山的日最高气温超过35℃,白河以36.2℃居全省之最。

  昨天,你感受到火辣辣的夏天了吗?许多市民在朋友圈里喊着“快要热死了”,统计显示,昨天西安的最高温达到了32.3℃。别急,今天开始,我省又要迎来降水了,温度也会明显下降。

  昨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30℃~35℃,白河、延长、旬阳、蓝田、延川、横山的日最高气温超过35℃,白河以36.2℃居全省之最。

  省气象台昨日发布大风、降温、暴雨消息:受新疆冷空气东移影响,今晚到明天我省有一次明显大风、降温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陕北、关中下降8-10℃,西安下降8℃左右,陕南下降6-8℃,陕北、关中北部有5-6级偏北风。13~14日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我省有一次明显降水、大风天气过程,陕北、关中有小到中雨,陕南中雨,南部部分地方有大雨,局地暴雨。14日陕北部分地方有6级左右偏北风,过程降水量陕北、关中北部10~25mm,关中南部15~30mm,陕南大部20~40mm,南部局地可达50~80mm。

  省气象台特别提示:这次降水对缓解我省局部干旱和净化空气有一定的作用。陕南南部局地有暴雨,提请相关部门提前做好防御工作。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小雨 16~22℃

  明天 小雨转中雨 15~24℃

  后天 中雨转多云 13~17℃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我省 降雨 大风天气 级偏北风 陕北

上一篇:户外探险高峰期来临 秦岭探险不是你想探就能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