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非法集资200多万 商洛女业务员潜逃1年落网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12 07:26:09
[摘要]担任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业务员期间,商洛女子关某以“入股分红”的方式,向群众非法吸收存款200多万元。商州警方经过调查取证后认为关某的行为涉嫌非法集资犯罪,于2015年6月8日决定对其上网追逃。

  华商报讯(记者 曾春)担任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业务员期间,商洛女子关某以“入股分红”的方式,向群众非法吸收存款200多万元。被追逃近一年时间后,近日她被警方抓获。

  5月3日上午,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上网追逃犯罪嫌疑人关某在商洛城区州城路某银行出现,正在附近巡逻的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到,将正在银行办理业务的关某抓获并移送至分局经侦大队。

  5月8日,办案民警介绍,经查证,现年57岁的关某,是商州区城关街道办事处郭村人,是洛南温圣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业务员,关某在任该公司业务员期间,于2013年至2014年,以入股分红(年利率18%)方式,向10余人非法吸收存款200余万元。该公司于2015年4月资金链断裂,给广大群众造成巨大损失。

  商州警方经过调查取证后认为关某的行为涉嫌非法集资犯罪,于2015年6月8日决定对其上网追逃。目前,关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关某 非法集资 落网 入股分红 追逃

上一篇:商州腰市镇中心学校炊事员是校长亲属 已要求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