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嫌出租车掉头挡路 宝鸡一摩托车主醉醺醺刀砍的哥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13 07:27:17
[摘要]5月11日晚上9时多,宝鸡出租司机赵师傅在联盟路十字掉头时,和一摩托“狭路相逢”。摩托司机嫌出租车挡路,持刀将的哥头部砍伤。

  华商报讯(记者 宋秉琴)5月11日晚上9时多,宝鸡出租司机赵师傅在联盟路十字掉头时,和一摩托“狭路相逢”。摩托司机嫌出租车挡路,持刀将的哥头部砍伤。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上了的哥赵师傅。据赵师傅回忆,当天晚上9时多,他由西向东行驶到联盟路十字后掉头,刚掉过车头,发现一辆自西向东逆向行驶的摩托和他刚好相遇。“车没有碰上,那人就骂各种脏话。”赵师傅说,摩托司机看起来40岁左右,骂了几句还不解气,又下来将他车门打开。“门拉开就给了我一拳,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又拿出一把像菜刀,但比菜刀小的刀子砍到了我头上,那速度快的,我都蒙了。”赵师傅说,当时有一老人要打车,老人问他咋了,他还没来及回话,就被砍伤。

  砍伤人后,男子欲骑车离开,赵师傅死死拉住并报了警。“那人一身酒味,感觉喝了不少。”赵师傅回忆,随后赶到的民警把男子带回派出所,他也去医院处理伤口,头上总共缝了8针。

  当日处警的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东风路派出所民警表示,这是一个治安案件,交警已确定男子涉嫌酒驾。“我们已经让摩托司机先回去给出租司机看病,后面交警还要对他处理。”这名警官说。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掉头 挡路 宝鸡

上一篇:宝鸡一醉酒摩托车主嫌出租车掉头挡路 持刀砍伤的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