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6“中国好声音”第五季西安赛区启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6-05-15 16:57:49
[摘要]2016年5月14日,由浙江卫视、灿星文化主办,西部电影频道承办的“中国好声音”第五季西安唱区启动仪式在西安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家居广场隆重举行。

f60eqkp7.jpg

2016“中国好声音”第五季西安赛区启动

2016“中国好声音”第五季西安赛区启动

2016年5月14日,由浙江卫视、灿星文化主办,西部电影频道承办的“中国好声音”第五季西安唱区启动仪式在西安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家居广场隆重举行。

中国好声音以“真声音、真音乐”为制作宗旨和口号,屡次创造电视真人秀节目收视纪录,成为享誉全国的品牌栏目。值得关注的是,第五季中国好声音打破了以往导演组线下招募模式,首次推出全国各大城市海选的全新赛制,以十分“接地气”的形式寻找好声音学员,使怀揣音乐梦想的人们在家门口就能展现自己的音乐实力和个人魅力。赛事主办方力求以学员为主体,为喜爱音乐的学员提供更多的报名渠道和展现自我价值的方式。利用新媒体传播媒介,最大限度的宣传推广中国好声音的正能量元素,使更多的人热爱音乐、热爱生活。

目前赛事已有众多选手报名,为了方便广大学员的全方位参与,除赛事手机APP和官网外,西部电影频道还开通了咨询电话029—85513333和微信公众号“玩主西部电影频道”两个咨询通道。打开手机,关注“玩主西部电影频道”官方微信,您就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得海量的赛事资讯和相关内容推送,还可以通过赛事微信平台亲临节目现场,感受音乐带来的激情与欢乐,体验中国好声音的震撼魅力!

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西部电影频道总监寇咏为“中国好声音”第五季西安唱区致启幕词,祝此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并感谢全省电视观众一直以来对西部电影频道的关注和厚爱。赞助单位居然之家、艺星医疗、绝味食品、娃哈哈、途牛旅游网等代表也分别致辞,大家均表示能够加入好声音的大家庭,是一次提升企业品牌市场竞争力和价值的难得机会,一起体验,实现自己的梦想。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好声音

上一篇:泰国精品惊艳亮相丝博会 八类主题展区邀您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