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曝兰州面馆吃出老鼠 调查时投诉人不出面疑敲诈

社会新闻 每日甘肃网 2016-05-16 09:34:43
[摘要]兰州市城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12331投诉举报中心先后接到投诉称凉面里吃出老鼠,接着网上也报出相关信息。

  (西部商报记者甘菊萍)日前,兰州市城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12331投诉举报中心先后接到投诉称凉面里吃出老鼠,接着网上也报出相关信息。5月15日,记者从兰州市城关区拱星墩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了解到,事发后他们对涉事的杨老四牛肉面馆予以检查,发现证照齐全,并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而当执法人员联系投诉人对事情进行调查处理时,投诉人却迟迟不肯露面。兰州市城关区拱星墩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张所长说,由于投诉人不肯出面接受调查处理,事情的真相到底如何他们也无法得知。

  5月11日,兰州市城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12331投诉举报中心接到市民李先生的投诉,称在东湖宾馆附近的杨老四牛肉面馆的凉面里有老鼠。5月12日,某网又爆出一市民吃凉面时吃出老鼠,且所涉面馆仍是杨老四牛肉面馆。

  就此事,记者采访了杨老四牛肉面馆的负责人白以哈,他说他们每天经营到下午3时30分左右下班,5月10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店内来了6个人,说凉面里面有老鼠。当他们提出要看一下时,其中一男子上前把袋子抢走了。随后,对方提出他们一共要了8个凉面,要给每人赔偿1万元。白先生拨打110报警电话,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对方随即离开。白先生认为有人恶意敲诈,鉴于该事件已经对他们的店造成不良影响,他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此事。

  作者:甘菊萍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凉面 面馆 老鼠 城关区 投诉举报

上一篇:广深高速现“刀片阵” 53辆车集体爆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