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躺街头不醒疑轻生 身旁放敌敌畏和老鼠药

社会新闻 齐鲁晚报 作者:尉伟 2016-05-17 08:25:50
[摘要]5月16日下午,省城三孔桥附近,有市民发现一男子躺在地上、口吐白沫,身旁还放着敌敌畏空瓶、老鼠药等,疑似已将这些物品吞服轻生。据了解,男子姓韩,二十八岁,安徽来济从事小吃生意,但轻生原因不明。

5月16日下午,省城三孔桥附近,有市民发现一男子躺在地上、口吐白沫,身旁还放着敌敌畏空瓶、老鼠药等,疑似已将这些物品吞服轻生。接警后,110民警、120医生迅速赶赴现场救援。幸亏抢救及时

身旁放着一个敌敌畏空瓶加两包老鼠药

  5月16日下午,省城三孔桥附近,有市民发现一男子躺在地上、口吐白沫,身旁还放着敌敌畏空瓶、老鼠药等,疑似已将这些物品吞服轻生。接警后,110民警、120医生迅速赶赴现场救援。幸亏抢救及时 ,男子醒来后又被送往重症监护室。

  5月16日下午五点左右,市民刘先生路过三孔桥原纺织批发市场东侧时,发现地上躺着一个人。走近一看刘先生发觉不好:这人好像不对劲,口吐白沫,昏迷不醒,身边还有农药等。刘先生赶紧报了警。120赶到后立即进行抢救,民警也来到现场检查。

  据现场的张先生说,轻生男子约三十岁左右,身边有一辆机动三轮车,车上有两袋豆腐皮,地上有一250毫升的敌敌畏空瓶,两包老鼠药,两个打碎的体温计,白酒啤酒等。可能这些东西已被轻生男子服下,而民警在其身上也没有找到能证明身份的东西。随后,120救护车将男子送往医院抢救。

  到了省交通医院抢救室后,120医生立即给男子洗胃。晚上十点多,经过医生的努力,加之发现早抢救及时,轻生男子醒过来并被送往重症监护室,其家人也赶到医院照顾。

  据了解,男子姓韩,二十八岁,安徽来济从事小吃生意,但轻生原因不明。

  作者:尉伟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轻生 民警 老鼠药 医生 重症监护室

上一篇:南昌铁路局纪录员工新婚之夜抄党章:留下美好记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