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日本JR电车进站30秒一直没开门 竟因列车长睡着

国际博览 参考消息网 2016-05-17 09:24:57
[摘要]台媒称,日本铁路以高品质服务享誉全球,准点率更令人称赞,不过日前就有一辆往返于成田机场与东京都会区的JR “成田特快16号(成田エクスプレス 16号) ”列车到站后,车门晚开了30秒,竟然是因为40多岁的列车长睡着了。

\

  台媒称,日本铁路以高品质服务享誉全球,准点率更令人称赞,不过日前就有一辆往返于成田机场与东京都会区的JR“成田特快16号(成田エクスプレス16号)”列车到站后,车门晚开了30秒,竟然是因为40多岁的列车长睡着了。这影响近200名乘客。

  台湾ETtoday东森新闻云网站5月16日引述日媒消息称,JR东日本公司表示,该名列车长之前才因心悸送医治疗,当天身体也稍有不适,并于上班前服用药物;他对于列车通过千叶站后,一直到东京站期间都毫无记忆,研判打瞌睡长达20分钟,隔天已向公司请假,在家休息。

  此外,日媒也指出,JR东日本近来出包频传,例如乘务员打瞌睡、列车司机玩手机、断断续续看杂志、漫画等问题,社长富田哲郎也于日前在例行记者会上道歉。

 

  JR电车车门故障,挂着塑胶布帘继续开。(资料图片)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JR 列车长 ETtoday 日媒 车门

上一篇:日本少年黑掉444家学校网站:为了突出老师无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